纪委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转发《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30

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将《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豫驻交纪〔2018〕1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利用微信、电话、网络等多种途径接受群众监督;既狠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行为,又盯死“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强化监督检查,对不收手、不知止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一案双查”,对发生顶风违纪、“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单位(部门),一律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对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部门),从严追责问责,切实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权威性、严肃性。
      监督举报电话:0371-60868017
      举报电子邮箱:JYJWJC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