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加快构建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作者:朱叶 阅读: 日期:2019-04-10

日前,省厅印发了《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加快构建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学校纪委迅速组织开展了传达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厅的实施意见工作目标清晰,监督重点突出,方法措施完善,对学校推进“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化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促进工作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校纪委对落实省厅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学校“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校加快构建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实施方案;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展板等,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对“三不”一体长效机制工作的认识。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